仲月

仲秋月,流火萤,各自安好,不负韶华不负卿!

虎年多梦

虎年这几天每晚都做梦。

连续三天梦见同一个人,梦见在学校学习,在公司上班,还有一个记不太清了。

昨晚并没有继续梦见,但那个梦就像自己在拍电影,还是自编自导自演,我清楚的记得我身着青衣,准备去救一位被城主关押的白衣女子,她被禁锢在一条长长的水渠里,身体也被拉的很长。

我好像救不了她,但我想到我的朋友是城主的母亲最疼爱的孙子,于是跟他合谋,让他装病,这病来源于这种禁锢触犯了神灵,所以才被诅咒。

然而这个计谋还没来得及实施,就被闹铃唤醒了,如果可以,今晚继续入梦,第四次或者是救下白衣女子或者其他也行。

评论
©仲月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