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月

仲秋月,流火萤,各自安好,不负韶华不负卿!

最近比较烦

其实最近不止一点点的烦,感觉糟心事都是一起来的。

工作上几个课题、案例什么的硬挤到一块来,本就不擅长,所以更是常处于焦虑中;

工作上的不稳定因素也太多了,左右为难的事情太多了,真的怀念去年之前的日子,无论是家庭还是公司都有个庇护的人。

家庭里也不消停,孩子做事拖拉,没有时间观念,一个小时就能做完的作业硬是磨到二个半小时,然后正在上网课的pad被爸爸关掉,没出几分钟,老师就打过来电话,作为盈利机构的老师都对我说:“如果孩子真来不及上直播,那咋也不用报这个直播课……”

这边孩子爸爸关pad,那边老师来追问为什么不进直播间;这厢孩子拖拖拉拉,跟你辩论做作业该花多长时间,那边班主任老师又给你安排了写文的任务,多头轰炸!又出钱又出力的那个人,最后是落了个啥也不是,落了个肌瘤和结节。

真的觉得气闷,焦躁得不行。

如果没有自己的一些信念和追求还发着光,也许自己早就消得不能自已,人这一辈子啊。

我想从根本上还是焦虑吧,心烦意乱,这时候任何一点烦心事都变得无比糟心。

我清楚的看到我的病根,但我治不了它。


评论
©仲月
Powered by LOFTER